小萍悟悟了(寡妇版)

删减内容在爱fd:小萍悟悟了,wb同名,高级粉丝可补一个月afd兑换码记得私聊

病娇病态小狗x厌倦了的你

🌶️旧文新发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冷着脸看着面前哭哭哀求你的祁应,又注意到旁边路人的视线,心里厌烦极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有意思吗?祁应,我当初就跟你说过,玩不起就别玩,现在这样又是在闹哪样?”


      祁应好看到近乎完美的面容此时充斥着绝望与无助,“你当初说过以后只要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,“那是之前,现在我已经不喜欢你了,我也不想要你了,你明白我意思吗?”


      祁应顿时失魂落魄的坐回原位,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眼神晦涩。



     主人……狗狗是最忠诚的呀……


     他眼神露出痴迷以及疯狂,想要抛弃他,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


——
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是个s


       由于你长得好看,手段高超,所以在圈里受很多m的追捧,但是同时你也很渣,通常是两三个月就换一个的那种,所以他们想要靠近你又不敢。


     而你眼光高,一般的m入不了你的眼。


     祁应一开始并不是圈里的人,是你在逛街的时候一眼看中了他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立马就跟他要了微信,然后开始狂轰滥炸的追起他来,意外的,表面上看起来很高冷的祁应,对你的追求,回应的态度,出乎意料的热情。


     你约他吃饭,他从不拒绝;约他看电影,也是有求必应。


     唔,你在心里沉思,看起来是时候表白了,他似乎也喜欢你。


     “跟我在一起吧?好吗?”你向他表白了,短暂的沉默之后,祁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啊……好、好的。”他结结巴巴的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你开心的搂着他亲了一口。



      在一起之后,你跟他迅速同居,并且你跟祁应过了一段正常的恋爱生活,那时候还是很甜蜜的,你甚至有了想就此金盆洗手的打算。


    但是心里那种施虐欲还是让蠢蠢欲动的你又去了一次会所,然后回来的时候当场被祁应抓包。


    祁应并没有谴责你也没有要分手的意思,他只是沉默的看着你很久。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你起来的时候,就看见祁应跪在地下,手捧着早餐,“乖乖……哦不……**,这样叫你,你以后不要再去找别人了好不好?我也可以当你的*的。”


    你震惊于祁应对你的感情,并且深受感动,你抱紧他,承诺他会是你一辈子的唯一的小*。


   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**。”祁应看着你,眼里藏着你看不懂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你跟祁应当了一段时间的主仆关系,他被你教的越来越乖,也越来越粘人。


     常常因为你想出去跟朋友旅游这件事而生气,不让你在床上……做那些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觉得有些腻烦,向来都是别人哄着你,要你反过来哄别人,你还是不习惯的,所以你一气之下不告而别直接跟朋友出去旅行了半个月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你回来之后,气也早就消了,面对关闭的房门,心里还有点心虚。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你开门,门就已经开了,祁应穿着你最宽大的T恤,神情憔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一看见你,就冲过来抱紧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**,你回来了。”祁应直接跪了下来,“小*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,不要抛弃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祁应直接哭了出来,泪落在他的脸上,显得他很是惹人怜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你心里有点窃喜,没想到这招还挺管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紧紧抓着你,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抛弃我……我是你最忠心的小*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祁应太沉迷于与你肌肤解触了,紧贴着你的感觉真美妙啊,像是沉浸于一场美好的梦境中。


       祁应看着你熟睡的脸庞,忍不住将你的手捧起来,然后自己的脸深深埋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他特别善妒,看见你被别人搭讪都要默默吃醋很久……


       祁应往往会用他的身材……你,而你经不住美色,虽然是女……,但也被……弄的……,然后下一次周而复始。






——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祁应在想和你的第一次见面,那是在他初中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个死娘炮,还不赶快把钱交出来。”几个初三的混混冲着祁应大喊道,凶神恶煞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今天的钱已经被抢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彼时的祁应还是个150cm的小屁孩,因为长相太好看了,长得又矮,于是经常被勒索欺负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没用,我打死你!”带头的老大怒火中烧,今天又少了一包烟钱,他直接抬起头想打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你出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伸手抓住他的手,然后将混混打翻在地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,敢在老娘的地方欺负小学生?给我滚!”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对面的三个人连滚带爬的跑走了,属实欺软怕硬,你转过头来对祁应微笑,“别怕,他们已经被我赶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是初二的。”祁应低着头,沉默了很久之后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?这样么?初二的呀。”你有些尴尬,因为祁应看起来太矮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帮了我,明天我拿两百块钱给你吧。”祁应说道,然后被你果断的拒绝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要是收了钱,我岂不是跟他们一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你就走了,只留下一个背影,任祁应呆呆的望着。



     英雄……祁应在心里下了决心,要努力长高,以后可以保护你。


      他跟随着你的脚步,从高中到大学,一直都考上了跟你同一个学校。


     因为发育的迟,等他到高中的时候,他突然猛地长高起来。


     不知不觉都已经快一米九了,再加上好看的长相,被很多人认为是校草,系草什么的。


     可祁应只想跟你在一起,他看着你从一个单纯的大姐大变成混圈的红人。


    祁应一直在找机会,一直在找能在你身边留下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于是他制造了那一场偶遇。


      你果然喜欢上他。


     可他没想到你的喜欢居然来的快也去的快,看见你跟那些所谓的朋友那么亲密的时候,他都快嫉妒疯了。


    你第一次背着他出去旅游的时候,祁应才明白过来,你是他永远掌握不了的人。


     好恨啊……但是想跟你在一起,就只能忍下来。


     他以为事情不会再更糟糕了,可是也没有,你还是腻了,跟他提了分手。
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你了,祁应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祁应的心碎了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既然卑微的请求换不来你的喜爱,那他只能锁住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宁愿打碎你的骄傲自尊,也要牢牢抓住你,他无法接受你离开他,一点也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怀着这样的想法,祁应首次动用了自己家里的势力,完全断了你的联系方式。


      他抱着怀里睡着的你,忍不住抚摸你的柔软的脸,喃喃自语,“还是这样,你比较乖一点。”


(后续🥩这afd)


评论(27)

热度(117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