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萍悟悟了(寡妇版)

删减内容在爱fd:小萍悟悟了,wb同名,高级粉丝可补一个月afd兑换码记得私聊

为爱做三心机男x容易被忽悠天然渣你x病娇阴郁丈夫

🍎要素:绿茶男和心机男的pk,两人都没有三观,骂男主可以,不要骂我呜呜。

全文一发完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今年25岁,当年刚毕业就被你现在的丈夫许荼衫带去民政局结婚登记了,当时你本不想这么早结婚,你回想着丈夫说的话,“宝宝,现在结婚不仅能躲避你父母以后的催婚,而且跟我结婚并没有什么不好,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想了想,跟许荼衫结婚确实没什么不好的,他家境很好,而且他的父母都很喜欢你,从你跟他谈恋爱那一天起,许荼衫的父母就知道你的存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你就被忽悠着结婚了,当时你还有一个追求者,结婚的那一天,他在国外出差,看见你朋友圈的结婚照之后,气的连夜赶回来,而且特地选了一个你丈夫在上班的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追求者长相气质跟你的丈夫完全不同,你的丈夫长得很俊朗,是让人一看就会觉得很帅的那种阳刚,而你的追求者,垂着眼看你的时候,会觉得整个人都被吸进去一样,有一种瑰丽的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示白搂着你的腰,嘴角贴着你的唇,“乖囡囡,你不要我了吗?许荼衫有什么好的,”在你看不见的角落,他的眼睛里露出疯狂的嫉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好恨……好恨许荼衫居然先他一步,将你哄进民政局了,真该死……他的眼底萦绕着化不开的黑泥,不过没关系的,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这样,我已经结婚了。”你试图松开他箍住你腰的手,但这是徒劳无功,沈示白更加用力了,他的唇逐渐往下滑“结婚了又有什么关系呢?你不快乐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声音有些颤抖,“停下……”“我不要。”沈示白知道你就是这样的性格,不会拒绝也不会主动,所以他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寸进尺,他讨厌你这种性格,但是现在他最庆幸的就是你拥有这样的性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你大汗淋漓瘫软在沈示白怀里,沈示白舔了舔嘴边的水渍,笑的很开心,“过几天我再来找你哦,乖囡囡,”他亲吻你的嘴角,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你的丈夫从公司回来,在床上的时候,你不知道他是否看出来一些端倪,但是你只记得那天他的进攻比以前的任何时刻都还要凶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睡着后,许荼衫看着你大腿内侧的红痕,气到想发狂,这根本就不是他本人弄的,“真恶心的小三,我和宝宝结婚了,还来倒插一脚吗?”许荼衫轻柔的摸了摸你的脸颊,“没关系的宝宝,我会将任何影响我们的人都清理干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无论是谁

  

  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思绪回到现在, 近来你有些苦恼,因为你的情人和你的丈夫对你的感情似乎越来越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维持这种三人关系已经两年多了,你不知道你的丈夫是否已经知道你和沈示白的关系,也未曾对你冷淡,反而一天比一天更加爱你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而沈示白则是隔三差五的来找你,前几天他甚至趁着你丈夫出差的时候,来你的家里,跟你度过了三天,直到你虚脱他才放过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许荼衫翻着书桌上的文件,冷哼一声,“区区这点招数就想打败我吗?”这几年,沈示白跟他明争暗斗,就是想争夺你,可是怎么可能呢?


        他回想着昨晚你的睡颜,微微一笑,只会用下三滥手段勾引的男人,只要他一回来,什么人都得给他让位,毕竟他才是你最爱的人不是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许荼衫走到房间门口,就听见你在打电话,“淼淼,我该怎么办呀?”本来想敲门的手顿住了,他垂着眼眸,你的话很清楚的传入他的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不想继续这样下去了,我想离婚,这两个男人我都不想要了,我要嫁给……他说我嫁给他之后,会让我到处去玩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许荼衫笑了,他转身离开你的房间门口,原来他和沈示白都是不被爱的一方,原来你的性格是改不掉的,不管是谁,都能把你忽悠的团团转,他并不是特殊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恨啊……许荼衫笑着哭了,眼泪一滴一滴划过脸颊,他真的很讨厌你,想把你的腿打断,想把你的手折断,想让你永远留在他的身边,你多看别人一眼,他的嫉妒就像烈火一样烧的他好痛,可是他不想走到这一步,他现在只想卑微的跪下来得到你的垂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想了很久,许荼衫打通了电话给沈示白,将你的话完整的录给他听了,许荼衫在你的手机里安装了窃听器,还有定位器。沈示白沉默很久,“所以呢,你想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联手吧。”许荼衫说出这句话后,整个空间都陷入了沉默,沈示白勾起嘴角笑了,“我无所谓啊,只要能得到她,什么都可以,倒是你,冠冕堂皇的理由说的这么多,到头来不就是不能接受失去她的后果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许荼衫没有回答,自己是伪君子,他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他已经彻底想清楚了,以前他总爱跟沈示白争,是以为自己在你心里还有特殊的地位,还能让你回心转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……只要能让你留在身边,无论他做什么都可以,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让你离开,如果真要走到那一天,他宁愿两败俱伤,都不愿意分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伪造死亡证明,你来找住所。”许荼衫说着,沈示白愣了一下,原本他以为许荼衫最多是将你锁起来,没想到他居然做的更加决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嘛,他本来也不是什么好人,能独占你最好,不能也没关系,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许总,希望你不要后悔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的许荼衫闭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悔?他做过的事情从来就没有后悔过,唯一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没有第一时间将你藏起来,让沈示白盯上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错误,会很快被纠正的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绝对


(后续🥩在afd,隐藏结局是你被锁起来之后的剧情)

评论(17)

热度(114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