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萍悟悟了(寡妇版)

删减内容在爱fd:小萍悟悟了,wb同名,高级粉丝可补一个月afd兑换码记得私聊

【咒乙】玫瑰在我手中

注意:严重ooc,纯属作者的幻想


Dk悟x你xDk杰  


私设:夏油杰未叛逃if线

病娇黑化max





准备好了吗


那么正文开始
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月的夏天 蝉鸣嚣张的厉害,你练完体术后整个人都像是洗过澡没擦一样,汗津津的趴在教室的桌子上,还没缓过来的时候,一道令你脑瓜子疼的声音透过闷热的空气直冲你脑门:“哎呀呀,这不是x酱吗?这是怎么了呀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握紧拳头,你恨!因为你的实力不够强,所以你只能留守在校。而五条悟和夏油杰这两个家伙被外派去除一个二级咒灵,你在心里大声哔哔:五条悟或者夏油杰一个不就够了吗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一级咒术师去除一个二级咒灵!可恶,你是个准二级,所以你闭上了嘴巴,不去理会这个手中拿着冰饮料的臭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理期的痛苦之一就是不能喝冰冰凉的饮料,虽然你有时候也会偷喝,但这次有些不同,一股钻心的痛从你的小腹传来,令你不得不趴在桌子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早知道就不去练体术来以毒攻毒了,你哭的好大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五条悟见你不理他,也不生气,走过来戳戳你的脸问:“硝子去哪里了?”你有气无力的声音传进两个人的耳朵:“她被外派去救助咒术师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:“你怎么了?xx,不舒服吗?怎么不让硝子用反转术式把你治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条悟在旁边附和:“一看就是xx酱不小心弄伤自己又不好意思跟我们讲。”他又看了你几秒,然后笑嘻嘻的说:“xx酱,别不好意思,让我们看看你的伤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深吸一口气,气极反笑,猛地站起来,望向他们两人:“你们真是两个臭屁!生理痛是能用反转术式治的吗?”说完,你两眼一黑,昏过去了。视线最后,是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脸。一个瞬间慌张,一个错愕不已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一群臭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再次醒来,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。你打开眼睛发现你回到了自己的卧室,家入硝子嘴里叼着一支女士香烟,看见你醒来,笑了一下:“醒来了?xx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无语仰望天花板,然后静默三秒,猛地把头埋进被子里:“啊啊啊!我完了,太丢脸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硝子好笑的过来将你的被子扯下,然后说出了恶魔般的话语:“我忘了说,你漏了哦?漏到了五条悟和夏友杰的校服上,虽然是黑色的衣服,但还是很明显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问现在去死还来得及吗?在线等,挺急的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等……为什么会漏到两个人身上?还没等你问出口,硝子幽幽的说了一句:“因为他们轮流抱你过来的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???你大感震惊,他们连一个人抱你来医务室这点距离都不行了吗?什么时候这么虚了?硝子笑而不语,她才不会说是因为那两个人在争让谁抱你来这个问题上大打出手,最后决定轮流抱你的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我可怜的xx,忘了说,生理痛是真的能用反转术式治好的哟。我先出去了,有人等等来看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社会性死亡现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xx,卒,享年17岁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叩叩。”这时夏油杰敲了敲你卧室的门,然后进来了。看见你醒来后,勾起笑容:“xx,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没有五条悟在的时候,你对夏油杰的态度好了不少,你摇摇头:“我没事。”你眼神突然扫到他衣服上的血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?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注意到你的视线,顺着你的视线看到了衣服上的血渍,面不改色的又看向你,露出一个非常“和善”的眯眼笑:“怎么了?xx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莫名打了一个寒颤,连忙转移话题:“没……杰,话说你今天吞了几个咒灵?”夏油杰愣了一下,然后认真的掰手指数数:“1...2...3...,啊,有五个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咬了一下嘴唇,回想起夏油杰之前跟你说过:“咒灵的味道就像臭抹布一样。”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“啊,对了!”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笑着对夏油杰说:“杰,把手伸出来一下。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看着你的笑脸,然后呆呆的伸出手,几秒后,感受到手中的重量才回过神来。“这是....”“这是十颗不同口味的糖果哦!每次吞完咒灵就嚼两颗吧,双倍甜!!”你有些小得意,多么机智的你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看着你,缓缓收紧手中的糖果,对幼小而不自知的女孩说:“以后要一直给我糖哦?”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你笑着说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五条悟破门而入:“你们这两只偷腥猫,背着我偷偷摸摸的在干什么?”你被吓了一跳,随即不满的说道:“五条悟,你在干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条悟边向夏油杰使眼色边往你床上凑,小圆眼镜都快怼你脸上了。“xx酱好过分呀,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漠?你叫他杰,却叫我五条悟,我好伤心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嫌弃的拍开他的脸。 夏油杰眯眼笑:“那我先离开一会,xx。”你点点头,目送夏油杰出门。等夏油杰出门后,你转过头刚想让五条悟也走的时候,就被他捏住下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xx酱,在跟我讲话的时候,要一直看着我喔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五条悟眼里已经酝酿起风暴。危险!你的脑瓜急速运转,在这时候变得机灵起来:“悟!我最近吃到了一款好吃的喜久福,是新出的口味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叫什么?”果不其然,五条悟的注意力被转移,“诶,xx酱,你刚刚……”“是的没错,悟!”你朝他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!”五条悟抱住你,蹭蹭你的脖颈,你犹豫了好一会儿,还是伸手回抱住他,五条悟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:“xx酱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!!你像是炸毛的猫一样,瞬间将他拍远:“饭可以不吃,话不能乱讲,你不要凭空污我清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嘛?太遗憾了。”五条悟状似失落的耸肩:“哎,刚刚我和杰抱你过来的时候,你嘴里还喊着我名字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僵硬了十秒。“诶?!”你突然想起来刚刚硝子说的那件事,但是你左看右看,五条悟身上都是干干净净的,看来是硝子眼花了。嗯!一定是的。你对此深信不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五条悟不小心被沾到的话,肯定会大叫着把你丢到地上,再狠狠踩上两脚,然后把那件染血的衣服丢你脸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你们的校服只有两套!昨天五条悟也穿了,所以,他绝对没有被沾到!绝对!没有!!


         而五条悟笑嘻嘻的捏了一下你的脸:“xx酱,你在想什么?”你这才将思绪收回来,你狐疑的看了一眼五条悟,这家伙没使用六眼吧。而五条悟眨巴眨巴眼:“怎么啦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走吧,你走吧,我睡觉了。”你把自己埋入被窝中,不再去看五条悟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哦,我走了,xx酱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待到五条悟一出门,你立马把门锁上,扑进被窝中,“啊啊啊啊啊啊,丢死人了!!!烦死了烦死了!!”
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五条悟静站了一会儿,随后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xx酱在说谎呢,明明……是喜欢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真是不乖的孩子啊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走了过来,“悟,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五条悟露出极其自信的笑容,“我的六眼没欺骗我,她喜欢我,同样也喜欢着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她需要一点引导,我会慢慢让她接受我们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”五条悟重新戴上墨镜,“太慢了,我等不及了。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不乖的孩子要收到惩罚,她,一定是我的 


//end   


作者题外话:友友们,五条悟可是连一件衬衫都25万日元的男人,几套校服算什么!!他有一百套!至于那套校服,五条悟当然是把它第一时间放进了有关于“你”的收藏柜里啦

评论(10)

热度(5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