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萍悟悟了(寡妇版)

删减内容在爱fd:小萍悟悟了,wb同名,高级粉丝可补一个月afd兑换码记得私聊

ooc   有点小下流的文章哈哈哈


你是中国人


结合作者xp,有些糟糕的文章


爱清水勿入 雷者勿入


旧文新编



28悟/伏黑惠/夏油杰


准备好了吗?


做梦开始


28悟  拍摄a  v


    你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处在电车上。怎么回事?你有些疑惑。自己不是在房间里面睡觉吗?这时你旁边传来一个声音。


    “本次拍摄正式开始,xx酱辛苦你了”


    ?  ?  ?


    你特喵直接疑惑,这是跟你说的话,但是你怎么完全听不懂,什么拍摄?辛苦什么。


     动车开始运行,人慢慢多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等等!!!你历尽千帆的大脑此时不合时宜的想起了你以前最喜欢看的类型。淦!!!不会真的是那个吧。你惊恐睁大眼睛,缓缓低下头,扫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这随手一剥就能剥下的衣服,还是V领。


     你   危


     突然,你感觉到屁股被人抚/摸了,一只有力的手臂搂上了你的腰。你感觉自己的脑袋嘎嘎作响的转过头,你怕看见一个秃头的中年男子,做也不是不行,重点是好看的呀,诶???你再次惊恐的睁大眼睛,这特喵不是五条悟吗?!!!


      “怎么?一直这样看着我,爱上我了吗?”五条悟轻声在你耳边低笑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天雷滚滚,把你劈死算了


      这时旁边的助理小声提醒:“五条老师,您扮演的是暗恋女主角的学校后辈啊,来点痴迷的感觉,因为看见女主跟男朋友亲嘴所以嫉妒的要死去从而强x女主角,演起来啊!占有欲强的话来的多一些!!”


      ……你:你很懂嘛。


      正当你无语的时候,五条悟似乎是不满你的忽略,然后一只手伸进你的衣服,捏住了你的浑圆。五条悟把你整个人挡住了,摄像头一点也拍不到你,只能听见声音。


      “前辈,一想到你会跟你的男朋友亲嘴,上床,你会因为他而#湿,我的心就要痛苦的死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请问你是进修了琼瑶文学吗?


      你呵呵的笑了一下:“大可不必,悟,我们有话好好说,年轻人,别这么浮躁。”


      其实你比五条悟年轻五岁,但是毕竟这是拍摄嘛,你得接受设定。


      ???等等,为什么要接受设定?


      于是你一把拍过五条悟想要跟你贴贴的脸,“悟,我不喜欢你,你不要这样,我们还可以当朋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五条悟顿了两秒,然后捏住你的下巴,“前辈,不要说这种让我生气的话,如果不想被我c/死在电车上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好恐怖,你差点当场哭出来。这可怕的威压,这就是顶级拉扯吗?


     五条悟朝旁边说了一句日语,这是你没听懂的,但你看到周围的人都走了,整个电车就只剩你和五条悟。


     “前辈,接下来,是我们的二人时间。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你:救命🆘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伏黑惠     拉小提琴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你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在一个宽敞的房间里,入耳是优美的音乐。


       你往旁边扫视,诶,是惠!


       管你现在是做梦还是真的,看到伏黑惠的第一件事那就是。


       “嘿!老婆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伏黑惠脸红红。


      “xx,我吵醒你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被老婆优美的拉的小提琴唤醒是我的荣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伏黑惠再次脸红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如此贤惠的老婆,你突然作死的想尝试一下,让他吃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跃跃欲试。“老婆,我等一下要跟xx前辈去联谊会,今晚可能不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伏黑惠拉小提琴的声音停下了。他有些失落的看着你,“你去吧,我晚上自己一个人睡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想抽自己几巴掌,为什么要欺负这么贤惠的老婆。于是你真抽了,但没打第二下,伏黑惠一把把你手抓住,“去吧,xx,我不想让你不开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坚决摇摇头,“我刚刚那是故意逗你的,老婆。我想看看你吃醋的样子。我就是一个大傻x,有这么一个漂亮的老婆,我去联谊干嘛呢?”


       伏黑惠摸摸你的头,抱住你,“xx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,老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走运的你躲过了一场危机,毕竟你要是走出这个家门,可能就会变成伏黑惠的影子了呢/笑。


 


      夏油杰     和尚庙里念经


    你睁开眼睛,看见了一堆金光发亮的东西,你再仔细一看,噢,原来是一堆秃头。


     嗯???等等??一堆秃头?那你呢?


     惊恐JPG.


     你连忙往头上摸,噢,不在了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。。。你现在就去死!!!立刻马上!!!正当你已经在想什么姿势死最舒适的时候,映入眼帘的是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你再抬眼一看,噢,这不是夏油杰嘛,真巧。


       ? ? ?反人类为什么会在这? ? ?


       夏油杰伸手扶你起来,你这才发觉你跪着,虽然站起来也没比跪着高多少。“xx,今日你的佛经可抄完了?”


      …… ……那是什么东西?


      “哦?看来你是没抄完了。你已经第32次没抄完了,按照我们的庙规,你应该接受惩戒。过来我的屋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忐忑不安的走到他的房间,推门进去,淡淡的檀香味飘浮在空中,你越发害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你背一遍无量寿经,背不出来,你就要接受惩戒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……你战战兢兢的开始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是我闻。一时佛在王舍城耆阇崛山中,与大比丘众万二千人俱……二千万人俱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背不出来了?”夏油杰微微一笑,伸手握住你的手腕,“那么,接下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请接受惩戒。”


//end


非常OOC,大家看个乐子就好,很多不着调的哈哈哈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